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1 份目击报告
共搜索到32结果  高级搜索
 

凌晨看到窗外天空左中右天空中的数个一闪一闪的白球    档案编号-1172  登记日期-2023-7-25 
目击省份(新疆)   目击城市(阿勒泰 )   目击年份(2023 )   目击月份(7)   目击日期(25)   目击时间(01:00am-02:00am)   持续时间(五分钟)   目击数量(更多)   目击形状(星形-一闪一闪的圆点,几分钟后就没了 )   目击方向(北方)   主体颜色(白色 )   目击年龄(21岁)   接触类别(零类接触)
我好像被什么注视着,于是我看向左边窗外,发现左中右天空中出现数个不知道是什么的白色一闪一闪光点。没几分钟就开始一个个的消失,在发现它们时,我突然有一种遇到危险的感觉。我在它们还在窗外远处时,拍了照片,但因为是夜晚,还用了闪光灯,拍的和肉眼看到的差别巨大。肉眼看到的闪闪发光且较亮。


银灰色巨大UFO目击    档案编号-1144  登记日期-2020-8-30 
目击省份(四川)   目击城市(遂宁 )   目击年份(2020 )   目击月份(8)   目击日期(25)   目击时间(19:00pm-20:00pm)   持续时间(三十秒)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其它-回旋镖,倒V型 )   目击方向(东方)   主体颜色(银灰色 )   目击年龄(32岁)   接触类别(零类接触)
银灰色,巨大,快速,边缘有闪烁光,由东向西,晚上8点40分出现,我正在操场跑步,拍了视频和照片,等了20分钟,再没出现。网上搜了有人说看到过大雁形状排列的列队UfO,可能也对。手机原因拍不清楚。照片上传不上去


球形闪电?环形闪电?    档案编号-1103  登记日期-2018-7-2 
目击省份(河北)   目击城市(石家庄 )   目击年份(1986 )   目击月份(7)   目击日期(25)   目击时间(15:00pm-16:00pm)   持续时间(三十秒)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其它-球形+环形 )   目击方向(正上方)   主体颜色(桔红色 )   目击年龄(45岁)   接触类别(零类接触)
86年我还在上学,7月下旬但是日期忘了,那天我从舅舅家出来准备回家。当时是阴天,云层很厚,马上要下雨了。当时从云层中出现了一个金红色的火球,虽然时间长了记忆有些模糊但那之后发生的事情到现在还历历在目。 火球顺时针旋转一圈后天空中出现了一个光环而火球就像在轨道上坐着顺时针旋转的动作,之后光环的两侧开始放电,几秒后火球逆时针..


相隔300多公里,看到同一个火球    档案编号-970  登记日期-2009-10-3 
目击省份(广西)   目击城市(桂林 )   目击年份(2009 )   目击月份(9)   目击日期(25)   目击时间(23:00pm-00:00am)   持续时间(三十秒)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其它-一团橘红色火状,像孔明灯 )   目击方向(南方)   主体颜色(桔红色 )   目击年龄(31岁)  
在桂林市区,大概是9月中下旬的一个晚上吧,晚上十点钟左右,在上网的时候不经意往窗外看了一眼,看见一个孔明灯状的火球在飞行,但是亮度和大小都比平时大家放的孔明灯亮、大,但是当时没有想到这点,就只是认为是孔明灯,觉得比较大比较亮就想多看一会,那火球从东向西方向飞行,飞了大概十几秒就开始拐弯,慢慢往南的方向飞行,然后火球的亮..


25日第一次目击    档案编号-884  登记日期-2009-7-26 
目击省份(甘肃)   目击城市(天水-秦州 )   目击年份(2009 )   目击月份(7)   目击日期(25)   目击时间(19:00pm-20:00pm)   持续时间(一分钟)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碟形 )   目击方向(西方)   主体颜色(黑色 )   目击年龄(25岁)  
7月25日傍晚,天水市秦州区天气晴朗,上空基本无云。19点10左右,我在单位阳台接电话时无意间发现西方有一悬浮黑色物体。起初以为是风筝,但仔细一看该物体距离较远,且体形较大,黑色梯形。经观察该物体正向西移动,速度较慢,从发现至消失,时间约1分钟左右。目测离我距离约2千米,距地高度约500米,移动时无声。因本人早年爱好航空,对一般..


天啊,跟星星一样的不明飞行物。    档案编号-883  登记日期-2009-7-25 
目击省份(河北)   目击城市(石家庄-高邑县 )   目击年份(2009 )   目击月份(7)   目击日期(25)   目击时间(21:00pm-22:00pm)   持续时间(三十秒)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星形 )   目击方向(东北方)   主体颜色(白色 )   目击年龄(20岁)  
今天晚上我在我家厂子里,跟工人一起在院子里坐着聊天,刚开始我还说今天晚上天气很好,有星星了,没有下雨,然后就看见一个跟星星一样的东西,比星星要亮,而且还要大点,我还说这飞机怎么这么亮呢,仔细一看才知道那不是飞机,我就叫工人们一起抬头看,他们也说不是飞机,这东西飞行的速度挺快的,比飞机要快点,往东边的方向飞去了,我们..


UFO    档案编号-817  登记日期-2009-5-28 
目击省份(陕西)   目击城市(渭南-蒲城县 )   目击年份(2009 )   目击月份(5)   目击日期(25)   目击时间(17:00pm-18:00pm)   持续时间(十秒)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碟形 )   目击方向(东南方)   主体颜色(银灰色 )   目击年龄(21岁)  
25号下午五六点钟左右 我闲着无聊就上我们家4楼楼顶玩相机 可正准备照的时候,忽然一个蝶形的物体飞过我的视野 它飞行速度和高度都不是很高 大概离我有几百米远 我便立即用镜头对准他并迅速按下快门 PS:人格担保,绝没动过手脚! …………………………………………………………………………………………………… 因本人无才..


不明闪烁物体    档案编号-815  登记日期-2009-5-26 
目击省份(内蒙古)   目击城市(伊克昭盟-达拉特旗 )   目击年份(2009 )   目击月份(5)   目击日期(25)   目击时间(23:00pm-00:00am)   持续时间(六十分钟)   目击数量(3个)   目击形状(棍形 )   目击方向(西北方)   主体颜色(其它-蓝色红色绿色交替闪烁 )   目击年龄(31岁)  
2009年5月25日星期一 晚23点10分去北面阳台抽烟,抬头看天空的时候,在西北方向上有大小,一上一下两个灯光在不停的闪烁,最开始以为是飞机,但后来通过他们所在方位的一颗星星来判断,他们最开始在那颗星星的右侧方位以一上一下的方式飞行,不久移动到星星左侧天空方位。后继续观察,其轨迹又飞行回星星右侧方位。在23点三十分的时候,从上面..


ufo新发现    档案编号-796  登记日期-2009-5-5 
目击省份(河南)   目击城市(郑州-新密市来集乡王堂村 )   目击年份(1999 )   目击月份(9)   目击日期(25)   目击时间(21:00pm-22:00pm)   持续时间(一分钟)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碟形 )   目击方向(东方)   主体颜色(银灰色-底部璇转灯光就像太阳光 )   目击年龄(20岁)  
事情隔了10年,但是记得很清楚那是发生在1999 年 9月 25日晚上大约10点钟,当时天气很好,天上很多的星星,很静,我正在和一个服务台小姐打电话聊天,就看见天空有一个旋转的物体,大约离我3到5公里高空,璇转物体底部发出的灯光就像太阳光一样。很亮,我和聊天的小姐讲述当天的情况。大约1分钟样子,突然就消失了,飞行速度极快,就像光速一样..


2009年除夕夜晚的无意目击    档案编号-726  登记日期-2009-2-3 
目击省份(山东)   目击城市(济宁-市中 )   目击年份(2009 )   目击月份(1)   目击日期(25)   目击时间(21:00pm-22:00pm)   持续时间(一分钟)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星形 )   目击方向(东南方)   主体颜色(金黄色 )   目击年龄(20岁)  
2009年1月25日晚21时。我从奶奶家送伯伯回家,因为离的很近,我们走着就可以到。刚刚看了会儿春晚,所以出门时看了下时间。路过一个共厕,伯伯去方便了下。我无聊的看了看夜空,突然发现正南偏东方向两颗星星中间夹着一颗很明亮的金色星星。我很好奇的继续看,并且掏出手机准备拍照,但是因为天太黑200W的手机像素拍不出什么东西来就放弃了。刚..


当前:1/4,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直接到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