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1 份目击报告
共搜索到76结果  高级搜索
 

天津日报次日登载“塘沽地区发现不明飞行物”    档案编号-1171  登记日期-2023-7-23 
目击省份(直辖市)   目击城市(天津-七里台 )   目击年份(1987 )   目击月份(9)   目击日期(7)   目击时间(22:00pm-23:00pm)   持续时间(十分钟)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碟形 )   目击方向(东方)   主体颜色(金黄色 )   目击年龄(22岁)   接触类别(零类接触)
1987-1988年我忘了具体时间,晚上22:00我从天津大学图书馆晚自习后,当走到求实会堂门口,地面突然一亮,我以为放礼花,抬头一看,天津大学校门方向天空自北向南有一个椭圆物体移动,呈金色,移动速度均匀,没有声音,没有轨迹云,边缘清晰,但无法感知距离,因为看着很大却无声,形状椭圆非常均匀,运行一段突然消失,当时走在天大求实会堂不..


佛山南海目击到的UFO,不是孔明灯无人机    档案编号-1150  登记日期-2020-9-9 
目击省份(广东)   目击城市(佛山 )   目击年份(2020 )   目击月份(6)   目击日期(18)   目击时间(22:00pm-23:00pm)   持续时间(三分钟)   目击数量(3个)   目击形状(球形 )   目击方向(东南方)   主体颜色(金黄色 )   目击年龄(16岁)   接触类别(零类接触)
每隔几分钟就会上演一次,从左到右,右边的颜色变淡慢慢往右边飞走左边的不断从空中生成闪光来补他的位置。它们有规律的。右边的走了,左边会补上来。而且还是直接从夜里岀现的!我已经观察了好久我已经观察了好久,确定不是无人机,风筝,孔明灯。孔明灯会飘,无人机没这么亮,灯光也不是彩色的。风筝不可能这么有规律。


山顶上六个巨大的发光体,非常震撼!    档案编号-1149  登记日期-2020-9-9 
目击省份(云南)   目击城市(玉溪-峨山县岔河乡宝石村 )   目击年份(2019 )   目击月份(10)   目击日期(3)   目击时间(22:00pm-23:00pm)   持续时间(三十分钟)   目击数量(更多)   目击形状(球形 )   目击方向(东方)   主体颜色(白色 )   目击年龄(20岁)   接触类别(第一类接触)
照片是手机长曝光拍摄的。我本人是用望远镜观察的。是一个非常巨大的东西。远离城市的大山,山顶是没有人为活动的。我不知道看到了什么。6个固定的亮点飘在山顶上,用望远镜观察,能看到一个巨大物体的轮廓。下面的6个亮点是从那物体下方发出来的。时而向天空发射出七彩的光束,非常的耀眼。我静静的观察了40多分钟。期待这东西向我的方向飞过..


坐在车里看到一个匀速飞行的不明发光体    档案编号-1148  登记日期-2020-9-7 
目击省份(河北)   目击城市(石家庄 )   目击年份(2020 )   目击月份(8)   目击日期(30)   目击时间(22:00pm-23:00pm)   持续时间(三十秒)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球形 )   目击方向(东方)   主体颜色(白色 )   目击年龄(25岁)   接触类别(零类接触)
不知道是啥!匀速飞行!感觉不高,坐在车里拍的,所以没有下车继续跟拍了,有点可惜!


天空中有一个和别的不一样的星星    档案编号-1130  登记日期-2020-2-24 
目击省份(甘肃)   目击城市(武威-民勤县大滩镇下泉十社 )   目击年份(2020 )   目击月份(2)   目击日期(24)   目击时间(22:00pm-23:00pm)   持续时间(三分钟)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星形 )   目击方向(西南方)   主体颜色(桔红色 )   目击年龄(15岁以下)   接触类别(零类接触)
出门上厕所,看到天空中有一个和别的不一样的星星,开始很大,后来过了大概1分钟慢慢变小直至消失,那个东西是红色的还在移动但是很慢,我怀疑是ufo本想拍照片,但是我在我准备拍照时就消失了。我上网查了一下后确定不是气象站的气球,也不是航班,和航天器。有没有和我一样目击的


从云层中探出的白色棍子发光物    档案编号-1086  登记日期-2017-12-22 
目击省份(广西)   目击城市(南宁 )   目击年份(2017 )   目击月份(12)   目击日期(5)   目击时间(22:00pm-23:00pm)   持续时间(三十秒)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雪茄形 )   目击方向(东方)   主体颜色(白色 )   目击年龄(45岁)   接触类别(第一类接触)
我前两个星期,日期记不清,是今年十二月初,那天晚上是阴天,我们这连续几天下下小雨,晚上没有雨,于是外出散步,看到一个白色发光物体悬停在空中,看不清楚,从树叶缝隙中看似乎是一根笔直的棍子从云层中探出,但是,太远太小,真的看不清楚。当时我想,是不是月亮,可是,奇怪了,如果是月亮,晚上十点多了,月亮也该升到差不多头顶了,怎..


北京石景山区模式口地区发现不明飞行物    档案编号-1012  登记日期-2010-1-3 
目击省份(直辖市)   目击城市(北京-石景山区 )   目击年份(2009 )   目击月份(12)   目击日期(31)   目击时间(22:00pm-23:00pm)   持续时间(五分钟)   目击数量(2个)   目击形状(灯笼形-前面有一个小的,后面跟个大的 )   目击方向(东方)   主体颜色(红色-红色偏粉色(主体),前面小的是黄色的。 )   目击年龄(34岁)  
2009年12月31日晚,大约22点,石景山区模式口中里,我在家里向东的窗外偶然发现了一个红色偏粉色的球体,它从东面的小山上徐徐升起,(那座东面的小山叫琅山,在苹果园地铁站的北侧),起先我以为是元旦前人们燃放的焰火(像闪光雷红色的那种),但它一直在向天空攀升,并向我家的方向飘了过来,它很亮、很大,已经不能认为是焰火了,而且毫无..


2010年1月1日晚22:41分于北京西北方向目睹不明飞行物    档案编号-1011  登记日期-2010-1-2 
目击省份(直辖市)   目击城市(北京-北京 )   目击年份(2010 )   目击月份(1)   目击日期(1)   目击时间(22:00pm-23:00pm)   持续时间(三分钟)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星形-红色很亮 )   目击方向(西北方)   主体颜色(红色 )   目击年龄(29岁)  
当时,我妈妈在阳台上看到一个红色的星星快速的从西北方升起,悄无声音,呈从北向南,直线上升运动,于是妈妈叫我出来看,我看到的是一颗巨大的、很亮的红色星星正停在夜空中闪烁着,光线很强烈,因为我看的时候,它一动没动,所以我以为它是“火星”,火星肉眼看上去是红色的。看了一会儿,我就离开了。过了1分钟,我又回来看,发现夜空中这个..


刚刚看到不明飞行物了    档案编号-1009  登记日期-2009-12-25 
目击省份(河南)   目击城市(开封 )   目击年份(2009 )   目击月份(12)   目击日期(24)   目击时间(22:00pm-23:00pm)   持续时间(三十秒)   目击数量(2个)   目击形状(星形 )   目击方向(南方)   主体颜色(金黄色 )   目击年龄(31岁)  
2009年12月24日晚22;55分左右,我打开南边露天阳台小门拿东西,一开门忽然看到天上有两个明亮的飞行物,形状象天上的星星,但比星星大的多亮的多,飞行速度象直升飞机,以为是飞机因为飞的不高,若是高空飞机是没有这么快的,从西南方向而来作弧形运动向东方飞去,这个过程持续约20秒,中间我还回屋拿望远镜出来,可惜已向东走远了。很奇怪,..


UFO连续两年出现    档案编号-1005  登记日期-2009-12-13 
目击省份(四川)   目击城市(绵阳-盐亭县安家镇2村13组 )   目击年份(2008 )   目击月份(10)   目击日期(2)   目击时间(22:00pm-23:00pm)   持续时间(三十分钟)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其它-接近椭圆 )   目击方向(西南方)   主体颜色(白色 )   目击年龄(18岁)  
很多人见过UFO,但一定没有人像我这样连续两年在同一地点见过同一UFO数次,第一次是在2008年的8月29日(我这次在学校读书是姐姐在家看见后发短信给我说的),国庆节我回家后,整天都在想那个东西,就在10月2日晚十点半左右,那东西再次出现,形状为近似椭圆,莹白色,在西南上空飞行,它运动方式很奇特:飞行轨迹为一半圆,飞到另一端点又按原..


当前:1/8,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直接到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