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1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UFO在照片右侧中部  档案编号-1007  登记日期-2009-12-21
目击省份(湖南)   目击城市(湘潭-湘潭县排头乡星星村黄泥组 )   目击年份(2008 )   目击月份(5)   目击日期(8)   目击时间(14:00pm-15:00pm)   持续时间(十秒)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碟形 )   目击方向(东北方)   主体颜色(其它 )   目击年龄(32岁)   目击者性别(男) EMAIL:dyq581@qq.com     
 
当时马上要下暴雨了,乌云很低,只有西南方天空透光线进来。景色奇幻,我就用430万相素的相机拍风景,当时并未发现,是回到市里在电脑上才看出来。特别是用PHOTOSHOP去变色差,调试,越看越想UFO。那片区域尽管常有长沙方向的战斗机飞过,后来我特意观察战机形状,棱角分明,且小,因战机已离机场有90KM远,飞得相当高了。我估计,从照片上看,该飞行物,应该有500米以上。拍摄时距离画面中的竹子约15M-20M,竹子的高度应该在8M左右。

目击者: 邓永强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74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