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1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刚刚看到不明飞行物了  档案编号-1009  登记日期-2009-12-25
目击省份(河南)   目击城市(开封 )   目击年份(2009 )   目击月份(12)   目击日期(24)   目击时间(22:00pm-23:00pm)   持续时间(三十秒)   目击数量(2个)   目击形状(星形 )   目击方向(南方)   主体颜色(金黄色 )   目击年龄(31岁)   目击者性别(男)   
 
2009年12月24日晚22;55分左右,我打开南边露天阳台小门拿东西,一开门忽然看到天上有两个明亮的飞行物,形状象天上的星星,但比星星大的多亮的多,飞行速度象直升飞机,以为是飞机因为飞的不高,若是高空飞机是没有这么快的,从西南方向而来作弧形运动向东方飞去,这个过程持续约20秒,中间我还回屋拿望远镜出来,可惜已向东走远了。很奇怪,我们这里有机场,起飞与降落都是南北方向而且体积大躁音大夜间能看到机身几个灯在闪动,过路飞机都高作直线运动,偶而能见到直升机与战斗机,但这些飞机都有一个共同特点就是躁音大,而这俩亮度很高的大星星却直亮不闪地静悄悄的飞了过去。平时我对天文及UFO都有点兴趣,爱上网查看,不相信有外星飞碟,很多都是假的,例如白天是飞机尾气与阳光投射行成的,夜间多是人造卫星或飞机灯,但这俩真想不到是啥飞行器。

特点;亮度大,第2个在第1个右后方,无引擎躁音。

目击者: 陈涛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7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