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0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2010年1月1日晚22:41分于北京西北方向目睹不明飞行物  档案编号-1011  登记日期-2010-1-2
目击省份(直辖市)   目击城市(北京-北京 )   目击年份(2010 )   目击月份(1)   目击日期(1)   目击时间(22:00pm-23:00pm)   持续时间(三分钟)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星形-红色很亮 )   目击方向(西北方)   主体颜色(红色 )   目击年龄(29岁)   目击者性别(女) QQ:825993473  EMAIL:deodar_yu@hotmail.com     
 
当时,我妈妈在阳台上看到一个红色的星星快速的从西北方升起,悄无声音,呈从北向南,直线上升运动,于是妈妈叫我出来看,我看到的是一颗巨大的、很亮的红色星星正停在夜空中闪烁着,光线很强烈,因为我看的时候,它一动没动,所以我以为它是“火星”,火星肉眼看上去是红色的。看了一会儿,我就离开了。过了1分钟,我又回来看,发现夜空中这个明亮的星星消失的无影无踪了。

我家附近经常会有飞机从空中划过,我可以判断这肯定不是飞机。如果是直升机,也不可能像一个星星一样,发出那么强烈的光线。没有任何噪音。

后来我注意到当时天空云层很厚,是阴天,周围看不到一颗星星,只有它那么耀眼。

我曾经还怀疑会不会是“孔明灯”,首先北方没有放孔明灯的习惯,孔明灯的亮度也不可能有这么亮。行进速度很快。

如果说是烟火,它停留在空中的时间有1分钟,没有任何变化。

很可惜没有拍照。1月1日凌晨发生了月偏食,2009年UFO事件又很多发。我想也许它会有什么不同。

目击者: 李晓宇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29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