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1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球形物体。  档案编号-1020  登记日期-2010-1-21
目击省份(河北)   目击城市(石家庄-成安 )   目击年份(1999 )   目击月份(1)   目击日期(14)   目击时间(00:00am-01:00am)   持续时间(十秒)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球形 )   目击方向(东南方)   主体颜色(红色 )   目击年龄(17岁)   目击者性别(男) QQ:978869428  EMAIL:wangzhichao308@163.com     
 
我以我身为中国人民保证,以下所述事实。

7、8岁那年,刚学会骑三轮车。载着妈妈和妹妹回家。当时我和妈妈还有妹妹都在门市上。后来因为某些原因导致了回家很晚的情况。大约回家12——1点左右。

我第一次学会骑三轮车,兴高采烈的载着妈妈和妹妹回家。

我清晰的记得,通往我家的道路有两个小胡同。

第一个比较近。第二比较远。(但是第一个很难走。第二个很好走。)

偶然当时想走第一个的,因为平常都是走第一个的。可是今天,不知为什么,走了第二个。想必觉得骑三轮车应该好走些。

突然感觉很想撒尿。妈妈便让我们到第二个胡同边上撒。然而我去了。解开裤子开始嘘嘘。突然感觉头顶上方有圆形物体。我便抬头。我来回移动,大约来回移动三秒便消失了。

具体情况:

感觉头顶上有东西。抬头向上看。圆形物体从胡同的右边移动到左边,因为两旁都是房屋,后来来回移动了三下也就是三秒便超屋子的窗户那边飞去。钻进了开着灯的房屋。从窗户那里钻进的。

事后我不敢出声,当时我觉得不能跟任何人说,因为常年在姥姥家住的我开始被姥姥灌输着封建的神灵思想。我觉得那是神鬼什么的。一旦我说出去便遭到大祸?后来因为终于忍不住还是跟表姐说了,表姐笑着说,是激光灯了。因为那里有学校嘛。说不定是谁拿着激光灯在照呢。我当时就7.8岁,什么都没想的就以为是了。可是到了11、12岁那年,我便清晰的知道不是什么激光灯?深夜12——1点,那只不过是一所初中学校,一所小规模的学校,没有人在那所学校住。所以这点就能排除,更让我深知的是,我看到的不是光点,是圆形物体。是像足球一样大小的物体。并且是呈红色。

它离我很近,大约在我头部东南方向的五十几厘米。我跟那个不明飞行物简直就是近距离接触。我看的很仔细,我也很害怕。所以,我终身难忘那个时刻。那天晚上发生的一切都在我脑海里。不然你们有关人士可以对我进行测谎,对我进行催眠,对我进行一切可以证明我所说的。

所以,我一个中国人的身份证明,我不是在撒谎。并且,我开始喜欢一些神秘的东西就是从11、12那年开始的。因为那年我开始确切的认识到,那就是所谓的UFO。

(注:我叔叔是大学生,我在跟叔叔谈论神秘事件的时候提起过我看到的现象,我叔叔说那是阴雨天发生的雷电球。它是以水分中或是气流中一些的原因造成的。我没太多说什么,我只是跟看到很多电影里的人那样,不管你怎么否认,你都无法明白你当时近距离并且确确实实看到的东西。所以,他说我的我完全可以否认。因为那天的夜晚虽然我记不清有没有星星,但是根本不是什么阴雨天。并且它是呈红色的,雷电球应该不是红色的吧?)

目击者: 王世超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4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