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1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火红色不闪烁不移动的球体  档案编号-1034  登记日期-2010-3-6
目击省份(江苏)   目击城市(淮阴-金湖 )   目击年份(2010 )   目击月份(3)   目击日期(1)   目击时间(19:00pm-20:00pm)   持续时间(五分钟)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球形-像星星 )   目击方向(西北方)   主体颜色(红色 )   目击年龄(25岁)   目击者性别(女) QQ:4512175  EMAIL:leifei175@163.com     
 
我骑车回家,抬头看到一颗火红的星星,我以为是飞机的灯,因为那个高度就差不多像飞机在天空的高度,没有星星那么远。结果我一路走一路看发现这个光一直没有移动。我就停下来拿手机拍,结果除了拍到路灯怎么也没办法拍到这个红色的星星,我急忙改成视屏模式,也拍不下来。

我仔细看了好一会,没有闪烁,没有移动,比一般星星大很多,是火红色的。

我想赶忙骑车回家告诉爸妈也来看,就在我一边看一边骑车的那瞬间,这个星星用超快的速度穿进云际不见了!好像哈雷彗星那种飞行模式,但是速度非常非常快,我就眨了一眼它就非常渺小了,再眨眼就不见了.

目击者: 霏霏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4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