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0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不明飞行物目击  档案编号-1035  登记日期-2010-3-7
目击省份(江西)   目击城市(萍乡 )   目击年份(1990 )   目击月份(6)   目击日期(18)   目击时间(16:00pm-17:00pm)   持续时间(三十秒)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球形 )   目击方向(东南方)   主体颜色(白色 )   目击年龄(16岁)   目击者性别(男) QQ:405261377     
 
本人从小对不明飞行物就很着迷,小时候城市还没这么多景观灯,还经常停电,夜晚星空景象非常壮观!现在...哎...回想以前,我共看过两次奇怪的不明飞行物现象。一次是下午4、5点左右,夏天,天很蓝还很亮。一个鸡蛋大小的椭圆形浅黄色物体从西北向东南方向直线飞行。速度和民航客机差不多,从发现到消失出视野大概几十秒时间。而且当时还把正在厨房做饭的父母都叫出来看了。都不知道是什么。
另一次在晚上,大概10点左右,在满天星空中突然发现一星星象蛇一样蜿蜒盘旋飞行,速度超快象流星般!但流星是直线飞行的,这个却在星空中一顿乱钻,仅两秒钟左右就消失了。(不要说我把萤火虫当不明飞行物了,这个辨别能力我是有的)。仅此两次,如今三十多岁了,回想起来依然不解。

目击者: taofeng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7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