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1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我有幸看到了亮光后的真面,是飞碟。我终于相信有飞碟了  档案编号-1045  登记日期-2010-3-17
目击省份(江苏)   目击城市(无锡-惠山区玉祁镇 )   目击年份(2010 )   目击月份(3)   目击日期(15)   目击时间(18:00pm-19:00pm)   持续时间(三分钟)   目击数量(2个)   目击形状(碟形 )   目击方向(东南方)   主体颜色(黑色 )   目击年龄(29岁)   目击者性别(男) QQ:46347577  EMAIL:caisheng9159@yahoo.com.cn     
 
2010年3月15日傍晚我有幸看见了飞碟的真面目

我从无锡坐车回到玉祁后,从车站走回家里的途中,首先看见了一个发光的亮点在移动,比飞机快,我对天上移动的东西都喜欢观察,我们这里飞机比较多,前段时间还有预警机,想看看这回是什么先进的飞机!后来发现在亮点不远处还有个两点在移动,速度和前面的亮点一样。看上去像训练有素的。

第一个亮点进入了云层,我想这可能是战斗机,不像是卫星,火箭,可战斗机不可能全身都发光,正想的时候,后面一个亮点,不亮了,突然变大了,一个圆形的黑色的飞碟,出现在原来亮光的地方,肉眼看上去有盘子大小,可能是下降高度进入云层,但看不清是否旋转,过了8左右秒然后进入乌云层。手机拍的不清晰,但肯定在照片里(手机拍的)没眼睛看的清楚,眼睛看有盘子大小呢!!!

顺便记下,正月十五晚上9点左右,有两个前后靠的很近两个亮点,飞行方向和今天的一样,东北向西南飞行,速度比这次更快。当时认为是新型战斗机或飞碟,但没有飞行声音。排除是孔明灯。

目击者: 沈建文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18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