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1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湖北武汉3月15日ufo目击  档案编号-1050  登记日期-2010-3-30
目击省份(湖北)   目击城市(武汉 )   目击年份(2010 )   目击月份(3)   目击日期(15)   目击时间(19:00pm-20:00pm)   持续时间(一分钟)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其它 )   目击方向(北方)   主体颜色(桔红色 )   目击年龄(28岁)   目击者性别(男) QQ:46310262     
 
    公元2010年3月15日,晚21点前后,天气阴天,在湖北中医学院南门,目击一橘红色发光物体,由北向南飞行,几乎是从我头上飞过去的。无法估计它的高度,速度看上去感觉也不是很快,如果和同一高度的飞机比较,那是比飞机要快的,也听不到任何声音。可以肯定那不是飞机或直升飞机,因为飞机和直升飞机都有闪光和声音。但那个东西就是一团橘红色的光,无法看到它的轮廓。在它飞过的头上后没多长时间,在远处的空中有停留,还向右有个小转弯,感觉是在观察地形,之后向左换了个方向径直飞走了,直到看不到了!整个过程不到一分钟。

目击者: ijeanking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7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