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0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珠海野狸岛上空的UFO  档案编号-1056  登记日期-2010-4-20
目击省份(广东)   目击城市(珠海-香洲区 )   目击年份(2010 )   目击月份(4)   目击日期(18)   目击时间(21:00pm-22:00pm)   持续时间(三十分钟)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其它-烂草笠型 )   目击方向(东南方)   主体颜色(红色-橙色,黄色,蓝色 )   目击年龄(34岁)   目击者性别(男) EMAIL:MULTEK0333@163.COM      接触类别( 第一类接触)
 
2010年4月18日晚21:30左右上珠海香洲区野狸岛散步,发现上空有一悬浮发光物体,走过石牌和连接桥往右手东南方走100米左右,刚好是个小卖铺的正上方。仰头观察,估计离地30米左右,物体直径约1米。形状象顶烂草笠,最宽的两端亮大红灯,帽檐一圈闪着橙色和黄色的灯光,帽子的顶部亮蓝灯。它在空中静止不动,不随风而飘动,帽子和地面垂直。为了确认不是人为恶作剧,我绕岛一周,可是等我回到原位,它已消失。咨询了小卖铺的员工才知道它往东面瞬间飞走了。还没来得及报警、找夜拍相机、摄影机。遗憾!希望看到此信息的珠海朋友也多加留意,一起追踪它的动向。

目击者: 卢泊丞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2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