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1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九七年山西大同市二十八军大院里面坠落的飞碟  档案编号-1076  登记日期-2017-12-5
目击省份(山西)   目击城市(大同-51361部队军大院里面 )   目击年份(1997 )   目击月份(8)   目击日期(20)   目击时间(23:00pm-00:00am)   持续时间(十分钟)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碟形 )   目击方向(东方)   主体颜色(白色 )   目击年龄(17岁)   目击者性别(男) QQ:183311294      接触类别( 第五类接触)
 
外星人是百分之百有,中国大陆就有目击者,而且还接触过。97年我在山西大同市28军当兵的时候就亲身经历过一个飞碟掉落在我的军大院里面,那天晚上11点多的时候我听见外面有树断了的声音,跑出去一看外面有一艘不是很大的飞行器,飞行器外面有两个长的不是很高的小个子,脸上全是毛,脸型酷似老鼠,我走过去的时候有一个还没死,那个趴在地上没动静了,另外一个抬起头对我说了一些我听不懂的语言。我吓得赶紧报告给了当时在外面巡逻的警卫连,后来飞碟被他们转移走了。第二天早上我们也没出操,整个军大院里面的人全部都搞内务,呆在各自的连队不准出来。这个飞碟又不是我一个人看见的,当时看见的还有很多,他们肯定被下了命令不准在外面乱说。
  其实像这样的目击事件和实物飞碟的证据各国肯定是有,但为了不必要的麻烦和怕引起公众的恐慌,所以消息都被封锁了。这起事件我可以以人格担保,真真切切在我身上发生过,没有半句假话!况且看见的又不是我一个人,当天警备连的人也有很多看见的。希望那些退伍的警备连战友们看见我的描述后,勇敢的站出来说出你们也亲身看到过的一切。

目击者: 魏亚丹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324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