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0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四个不规则圆形光体  档案编号-1097  登记日期-2018-2-18
目击省份(山东)   目击城市(临沂-兰陵县兰陵镇徐家庄 )   目击年份(2018 )   目击月份(2)   目击日期(18)   目击时间(19:00pm-20:00pm)   持续时间(十五分钟)   目击数量(4个)   目击形状(其它-不规则的圆形 )   目击方向(北方)   主体颜色(白色 )   目击年龄(15岁以下)   目击者性别(女) QQ:1937220327  EMAIL:1937220327@qq.com      接触类别( 第一类接触)
 
我没视频想拍摄可几个手机一起拍都拍不到,在夜空上方,是四个不规则圆形光体,像云一般缥缈,但能看见,四个光体亮度忽强忽弱,四个光体各在一角组成一正方形□,四个旋转起来但正方形的形状不变。有人拿手电照它们,它们会有意躲开但继续旋转,后来跑到西南角变成三角形△少了一个。后来又变成了梯形不动了停在了上空,突然瞬移到东北角变成三点一线,又和成了一个,又分开回复原来样子。之间消失了三次,瞬间一块消失。它们不特别亮,暗暗的不仔细看不到,它们在空中的距离似乎不太高。我的话句句属实还有好的同村的目击者。第一次消失的时间19点20分消失。后来有出现了但我没看时间什么时候消失的。我打算明天晚上再去蹲点看,看看还会出现吗?

目击者: 李如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11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