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1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2017年杭州滨江上空高强度不明悬浮发光体   档案编号-1101  登记日期-2018-6-9
目击省份(浙江)   目击城市(杭州-滨江 )   目击年份(2017 )   目击月份(4)   目击日期(10)   目击时间(16:00pm-17:00pm)   持续时间(三十秒)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球形-球形发光体 )   目击方向(正上方)   主体颜色(白色-高强度亮光 )   目击年龄(35岁)   目击者性别(男) QQ:29833259      接触类别( 零类接触)
 
那天刚好和5个创业伙伴一同从合作商公司会谈回来,那边刚好是湘湖风景区我们坐公交一路观光赶往地铁站。那一带属市郊离萧山国际机场在事发点的东北方向10公里范围内。在我们头顶上方我们一起发现这个发光体,当时觉得车子一直在缓缓行进中不能下车拍,司机也不可能为这事停车,可能转瞬即逝,就算拍了也没人信,于是和伙伴们就目睹了整个过程。我初中开始就是半个军事迷所以能想到的都做了排除。
  当时4月份下午4点天正亮,晴天有些云,当时球体发光强度非常强因为大白天的浮在晴空中依然很亮,光非常强并不太刺眼,但根本看不清不明物形体轮廓,犹如探照灯浮在空中。但那个强度在高空中明显是它自身发出的光不是折射,因为当时我们车处于它斜下方并一直移动观察角度也在变但光源很稳定。
  在过了半分钟时,之前一直悬浮在空中的光球在我们5人注视下瞬间消失,并不到半分钟内一架班机从那个点飞过,光球高度应该不是很高,当时方向来看飞机应该是出去的航班,高度应该可以推算。但我们处于斜下方不明悬浮光球是否高于还是低于飞机目测不好估计,如果安同等高度来对比,光球大小和当时那架飞机整个机头驾驶仓差不多大

目击者: tony陈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7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