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0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白云后边疑似棍型的物体  档案编号-1102  登记日期-2018-7-2
目击省份(河北)   目击城市(石家庄 )   目击年份(2018 )   目击月份(6)   目击日期(28)   目击时间(16:00pm-17:00pm)   持续时间(一分钟)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棍形 )   目击方向(南方)   主体颜色(白色 )   目击年龄(45岁)   目击者性别(男)    接触类别( 零类接触)
 


我曾经是当地天文业余爱好者协会的会员,因为工作忙后来就没有在参加过活动,喜欢观赏天边的云。28号下午出了小区准备去上班时,南方天空中的一朵白云引起了我的好奇。当天我们当地的天空有大片的云层,发暗,那朵白云很亮但不刺眼,呈两个合在一起的倒扣碗状。
一开始我只是观赏,后来掏出手机想拍下来,这时云朵分裂成错位的上下两朵。因为我的手机红米的,像素不高,拍了几次都不理想,在我低头删除了照片准备在拍摄时,云朵再次分裂成三朵。于是匆忙间又拍了张,之后云朵散开,中间隐约间有一字型的物体,可能是眼花了,之后就上班去了。
今天是7月二号,我让同事看过,他们说放大后太模糊了,只是说分裂成三朵的中间那朵的右侧似乎像一个棍形的物体。我也不敢肯定是,所以上传请大家评论。

目击者: 雷建华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8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