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1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我初中时代的近距离目击UFO事件  档案编号-1116  登记日期-2019-6-5
目击省份(四川)   目击城市(广元 )   目击年份(2001 )   目击月份(6)   目击日期(11)   目击时间(18:00pm-19:00pm)   持续时间(五分钟)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碟形-黑色碟形,上下凸起半球,在下方半球还有红黄色的方形灯光 )   目击方向(不清楚)   主体颜色(黑色-球体为黑色,但有红黄色灯光 )   目击年龄(15岁以下)   目击者性别(女)    接触类别( 第一类接触)
 
记得大概是在自己初中时候,具体时间真的记不太清楚了,反正那时候就6点多出门上学天都没黑,应该是夏天。晚上准备去学校上晚自习,因为是厂里的孩子,那时候上学大家都是一起约着去学校,同学家在一楼,我在门外叫她出门然后就在楼外等她,在等待的时候无意看向我正前方的空档之间悬浮着一个飞碟(我的左前方是一条弯弯区区的人造楼梯小坡,旁边种的有一些草和树,在小坡上面是我们厂里的医院,然后医院后就是围墙不算高,右前方是矮房子房子后种的树,而正前面正好能是看着树之间的天空),大概离我不到100M,没有任何声音就是静止的悬在空中,黑色的椭圆型上下两端各有凸出半球形,下端的半球型上我看见亮着红色和黄色的灯,我当时大叫了一声飞碟,然后就看见那个飞行物依然是静止的往上飞了一小段就平行的离我越来越远。因为当年的时候没有手机照相机也无法进行拍摄,这个东西是我这辈子都无法忘记的事,后来又讲给朋友听,觉得我看的应该是飞机,我在这儿解释一下,以前那个时候首先广元是没有飞机的,也绝对不可能是其他地方飞机路过,首先它是停着没有任何声音的悬浮,最后起飞也没有声音的。其次它离我真的太近了,除了被树遮挡的部分,其余我看的清清楚楚,以上为我经历的不明飞行物事件,可能会因为没有图片缺少关键性证据,但是每次我说这个故事的时候我都想说,这是我亲身经历的,如果不信是因为你们没有遇到,当你们遇到了就懂了。

目击者: ada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18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