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1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拍到一种奇怪的物体 不断变换的类似多边体 有多段视频  档案编号-1175  登记日期-2024-1-6
目击省份(山东)   目击城市(青岛-李沧区 )   目击年份(2024 )   目击月份(1)   目击日期(5)   目击时间(01:00am-02:00am)   持续时间(更长)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其它-有点像变幻的立方体 )   目击方向(西南方)   主体颜色(白色-拍到了好几个视频 其中一个细看像是周围有淡蓝色的光 )   目击年龄(29岁)   目击者性别(女) QQ:516486590  EMAIL:516486590@qq.com      接触类别( 零类接触)
 






事情是这样的:2024年1月6日凌晨1点左右,我没有睡着躺在床上看着外面的天空,但是我突然发现以往我躺着的位置抬头没有星星或者其他很亮的物体在天空,但是却看到了一个很亮的东西,我看不清楚是什么,于是就用苹果手机打开了录像模式,因为能放大看远距离的物体,等我拉到最大放大的过程中,我发现是从未见过的物体  说不出是什么,感觉就像是生物,如果说是飞行器 我从未见过像生命细胞一样变幻的物体它像是有好几个点 那种物理形态我形容不出来叫什么(有点像那个原子还是分子的结构)由于照片可能感受不出来  但是我拍了好几段视频 去看它的变化过程,其中一段捕捉到了它变幻的时候周围有一圈淡蓝色的光,还有一段视频 ,是它在变幻的过程中 突然化为3个点消失 很珍贵 我熬了一个小时多不睡觉拍到的。但是这个网站只能上传照片,不能上传视频,请联系我 我可以为你们提供视频,
还有就是上传的照片是压缩的,需要原图我也可以发给你们。(我怕不清楚)
不管拍到的是什么  我希望你们能够帮忙解答一下 究竟是什么。希望能为你们提供对外星生物的研究起到帮助作用。
请一定要联系我哈!!!感谢!

目击者: 陈晨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6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