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1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我看见的是UFO吗  档案编号-121  登记日期-2007-11-14
目击省份(河南)   目击城市(新乡-市郊 )   目击年份(2006 )   目击月份(12)   目击日期(16)   目击时间(19:00pm-20:00pm)   持续时间(三十秒)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其它-流星一样 )   目击方向(东方)   主体颜色(白色 )   目击年龄(20岁)   目击者性别(男) QQ:330238242  EMAIL:330238242@qq.com     
 
   2006年12月16号,8点左右我在给朋友打电话,朋友的电话突然断线啦~这时候我习惯性的向空中看看星星,就在着时候有一个像流星的东西从我正上方由西向东飞过~它是一个很大,尾巴也很长,很亮,周围有着白色的光,尾巴很长,是白色的~飞的很低,应该和直升机飞的一样高~开始我以为是流星,后来看啦电视(有一期UFO的节目)我才知道不是~因为流星是样子是细长的,而且只出现一两秒~我看到有30多秒,而且还在像西南飞~也不是彗星,彗星是出现地球外空间飞,我看见的飞的很低但尾巴和彗星的一样~也是回是飞机和别的什么飞行器~因为飞机一类的噪音很大~那天是晚上,很静,听不到什么声音,要是飞机我应该天天见的才对~所以因该是OUF~还有在同月份我也见到2次,是白天黄昏时分,样子一样,不过看着很远,也很高,是火红色的!时间有一分钟左右!

目击者: 毛磊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12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