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1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不知是什么东西  档案编号-167  登记日期-2008-1-5
目击省份(广西)   目击城市(柳州-新兴服务区 )   目击年份(2008 )   目击月份(1)   目击日期(3)   目击时间(17:00pm-18:00pm)   持续时间(十分钟)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三角形 )   目击方向(西南方)   主体颜色(白色 )   目击年龄(44岁)   目击者性别(男) EMAIL:qjp99@163.com     
 
(注:为了提高目击报告的质量,详细内容请尽量完整描写,请勿一句话概括,谢谢!)
2008年1月2日下午快六点,本人搭班车到柳州的新兴服务区,一下车就看到西南方向有一条白色的亮物.因本人见过飞机飞过时拉烟的样子,因此可以认为所看到的不是飞机.当时亮物大约在西南方向离地面40度的高度.照了几张相片后上了洗手间,出来后还看见此物,不过已经飞到接近地平线了.因班车司机催上车而没有来及再照相.

目击者: qjp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7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