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1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2008年1月3日南京发现UFO(专家已确认为UFO)  档案编号-168  登记日期-2008-1-6
目击省份(江苏)   目击城市(南京-南京 )   目击年份(2008 )   目击月份(1)   目击日期(3)   目击时间(16:00pm-17:00pm)   持续时间(十分钟)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其它-U形 )   目击方向(西方)   主体颜色(桔红色 )   目击年龄(24岁)   目击者性别(男) EMAIL:nanjingufo@163.com     
 
我是唯一拍摄有此UFO录象资料的!但这里只能上传图片,只好看图了(视频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与我联系)

2008年1月3日16:45分左右,由南向北在江宁双龙大道行经胜利路路口时,发现路西边空域有两道较平行的发光物体,发橘红色光.停车观察,该物体运动速度缓慢,以为是风筝,但风筝不会有如此的高度和亮度(此时拍下了第一段和第二段视频).看了一两分钟,发现该物体仍保持缓慢运动,于是由南向西,向该物体方向追过去(大约追了1千米),边走边观察,发觉该物体亮光逐渐减弱(此时拍下第三段视频),继续前行,此时路南边有一排大楼,等过了大楼,该发光物体已经不见踪影.

中科院紫金山天文台著名研究员、全国UFO研究专家王思潮教授亲自打电话给我,进一步询问当时的情况。他告诉我说,经过反复仔细观看,排除了是飞机等常见飞行器,并且他说南京空军也报告了昨天傍晚发现了不明飞行物,因此,初步认定这是一起UFO事件。最后,王教授感谢我的科学精神,感谢我为UFO研究提供了宝贵的录象资料。 
----------------------------------------------------------------------------

中国新闻网等对我拍摄的UFO进行了报道(http://www.chinanews.com.cn/sh/news/2008/01-04/1124202.shtml)
南京上空出现U形马蹄状不明飞行物

--------------------------------------------------------------------------------

2008年01月04日 21: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
  中新网南京1月4日电(朱晓颖)今日,南京上空出现一个U形马蹄状不明飞行物,不少目击市民表示,该飞行体拖着两条平行的尾巴,光泽呈现耀眼的橘红色,向西缓慢飞行没多远,随后消失。

  “它停在空中不动,刚开始我还以为是风筝,再仔细一看,它在缓慢移动”,这位目击者赶忙拍摄,待飞行体向西前行一公里后,形状逐渐变小,此后便渐渐消失在天幕中,无处再觅。

  南京紫余山天文台UFO研究员王思潮眉头紧锁,指着市民拍下的视频说,“这个飞行体应属UFO,也就是不明飞行物”:从其飞行速度和轨迹上看,是飞机的可能性不大,同时飞机的形状和U形相去甚远。

  这已是南京上空一周内第二次有不明飞行物“现身”。二〇〇七年十二月三十日下午五点二十分,南京河西地区的市民发现一个飞行物拖着条“火尾巴”在高空飞行,初以为是“飞机失事着火”,其实是温差造成的飞机正常散热。

  但王思潮认为,这次出现的UFO与三十日的现象有着显著区别,究竟为何物还需专家们进一步研究讨论。他同时表示,继法国政府今年年初公开UFO档案后,英国也将在近期公开有关UFO的绝密档案。此举表明国际社会正以开放态度对待类似UFO的未知事物,将把UFO研究推向科学正轨。完


目击者: 南京UFO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26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