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1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廊坊上空的红色不明飞行物  档案编号-687  登记日期-2009-1-5
目击省份(河北)   目击城市(廊坊 )   目击年份(2008 )   目击月份(12)   目击日期(30)   目击时间(19:00pm-20:00pm)   持续时间(一分钟)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球形 )   目击方向(东南方)   主体颜色(红色 )   目击年龄(27岁)   目击者性别(男)   
 
  不止秦皇岛有它,上个月在廊坊也是大概晚上7点多时,也经常在同等方向出现过类似的红色发光球体。我最近一次看到是12月30日晚8点多。地点大概在东方大学城二期上空。总是持续飞行30多秒后就消失在茫茫黑夜里。不知道,那是什么?但是看见它的一瞬间我就肯定那是不明飞行物,因为飞机的闪烁灯我是清楚地,我乘坐过飞机。它的闪烁是有规则,而这个红色火球只是一直发红,而且缓慢直线移动,而后突然加速消失在西北方向夜空中。我是个天文爱好迷,没想到终于发现了不明飞行物出现。近来十天它没有在廊坊上空再次出现,所以我也没能拍摄到它照片,现在它在出现夜空时,我会拍摄出它的全貌以供大家研究参考。

目击者: bandlf123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5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