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0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亲身经历!天水夜空现不明发光体  档案编号-706  登记日期-2009-1-22
目击省份(甘肃)   目击城市(天水-秦州区 )   目击年份(2009 )   目击月份(1)   目击日期(21)   目击时间(21:00pm-22:00pm)   持续时间(更长)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棱形 )   目击方向(南方)   主体颜色(蓝色 )   目击年龄(30岁)   目击者性别(男) QQ:110715088  EMAIL:dhxy_131@163.com     
 
    2009年1月21日晚9时40分左右,因为当天举行团拜会,吃完饭在单位休息了一会便起身回家,我家住在双桥附近,回家路线是从单位出来,经民主西路——民主东路——解放路——双桥,由东向西,当我走到百货大楼十字路口时,无意间向夜空中望上一眼,发现在我的左上方(南边,位置约在中心广场南面)有一颗“星星”特别耀眼,且比夜空中其它星体要大一些,肉眼看闪烁着放射性的十几道红黄相间的光芒,随即一边行进,一边目光停顿了几秒,可就这几秒让我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这颗“星星”在动,且在缓慢地由南向北移动,我以为是自己晚上喝了点酒,有点眼花,便驻足细看,却发现这不是我的错觉,以南宅子门口的大槐树为参照物,这颗特别亮的“星星”的确在移动,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随即掏出手机给妻弟打了个电话,他住在天河小区,我让他出门向政法大楼上空看,因为此时这颗“星星”已经由中心广场的位置移动到了政法大楼的上空,可妻弟说他什么也没看见,我一边好奇地看着这个奇怪的现象,一边给他解释我的所见的真实性,说话间我已经走到政法大楼下,这个发光体也已飘移到政法大楼以北,大概在绿色市场上空,正说着,原本耀眼的发光体外围的放射性光芒消失了,紧接着发光体本身也越变越小,暗一下,亮一下,不到五秒钟的时间,发光体彻底消失在漆黑的夜幕中,我驻足向消失点的四周观察了一会,发光体并没有再次出现,我感到莫名其妙,随即便低头继续往家走。走在从政法大楼到移动大厦这一路段时,我不时仰望星空,也再没发现刚才那颗闪着耀眼光芒的“星星”,此时因为临近年关,中心广场上已有市民燃放烟花,升腾在夜空中的烟花甚是好看,我不禁自问是不是诸如“降落伞”之类的烟花在空中燃放后慢慢飘移呢?是我看错了?
    于是便加快了回家的脚步,但我又不死心,当我走到解放路移动大厦以西天坛医院附近时,我又回头向夜空定睛看了一眼,天哪!让人瞠目的一幕出现了,那颗“星星”又出来了,大概方位在中心广场以南的上空,肉眼估算应该在南大桥附近的上空,同样闪烁着放射性的光,但好像比刚才看见时小了一些,但还是比夜空中别的星体要亮,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同样为了证明我没有骗小舅子,便又拨通了他的电话,一边走着,一边聊着,一边看着,生怕那颗“星”又跑了,索性挂断了电话往家赶,准备用相机的最大光变拍下它看看到底为何物。
    一进家我便取出相机走到一个光线较暗的空地,把焦距拉到最大拍了一张,回放看时却发现是一兰色的光球,便又对相机进行了设置,拍了第二张,当我回放这第二张照片时,我被惊呆了,把照片放到最大后我看到了一个整体发着蓝光,形似一个菱形的东西,且它是由四个里面包含了规则的四个发着白光的小圆点的单个菱形各不相连的构成,看到这,我倒吸了一口冷气,这是什么东西,我赶紧跑回家,爬到三楼楼顶想再拍几张,可上了三楼却发现视线被前面的楼层全部挡住了,于是我又赶紧从楼上跑了下来,想想什么地方能拍得更好一些,想来想去,可能南河坝视线、光线会更加理想,随一路小跑到了藉河风情线,于是又拉开架势拍了几张,回放时却发现除了有一张效果跟刚才一张差不多以外,其余的都不是太理想,也不是太清晰,正拍着家里打电话催我回去,便起身回家,一路上回想拍到的第二张照片,让人匪夷所思,回首仰望,那个“发光体”还悬在那,且若是驻足定神细看,如果不是幻觉的话,那个东西在小范围的动,上下左右无规则的动,我不知道今晚天水有没有跟我一样看到这个景象的人,打算第二天把看到的跟拍到的贴到网上,让懂行的人鉴别一下此乃何物,因为我对星体,所谓UFO一无所知,不知道今晚发生的一切到底会做何解释。
    难道真的是UFO,亦或那就是一颗普通的星星,可它怎么会移动呢?怎么会发出那种奇异的光芒呢?怎么会忽隐忽现呢?放大的照片怎么会呈现出那种景象呢?

    真格是奇了怪了!

 

    由于没用三角架,加之焦距拉到最大(本人数码相机为理光R6,最大光变7倍),因此相片可能不尽如人意,但从放大的图1跟图2比较看,已能始见端倪,且两幅画面完全颠倒了,这很可能说明了什么。以下附照片: 


原图1:(F值:F/5.2  焦距:33毫米  曝光时间:1/8秒  ISO—200)


放大后的图1:可清晰看到规则的发光点,整体呈菱形。


原图2:(F值:F/5.2  焦距:33毫米  曝光时间:1/8秒  ISO—200)


放大后的图2:可见发光点,与图1相比像是垂直翻转了。


原图3:(F值:F/5.2  焦距:33毫米  曝光时间:1/8秒  ISO—200)


放大后的图3:可能是拍摄时手抖的厉害,或者是它在动,可是还是能看到呈菱形的发光点。

目击者: 杨富伟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42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