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1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不明飞行物持续停留3小时  档案编号-75  登记日期-2007-10-5
目击省份(山西)   目击城市(太原-西阳县大庄村 )   目击年份(2007 )   目击月份(10)   目击日期(2)   目击时间(19:00pm-20:00pm)   持续时间(更长)   目击数量(3个)   目击形状(碟形 )   目击方向(西北方)   主体颜色(白色-白色发光体 )   目击年龄(22岁)   目击者性别(男) QQ:438336123  EMAIL:elingking@163.com     
 
2007年10月2日晚7点20分左右.我在大庄村走访亲戚回家路上,发现3个不明飞行物。
当时天黑,我本想看看星星,因为那里空气好,能见度高,小时候在那里晚上会看到很多。
所以下意识看了看天空。当时阴天,没有月亮,更看不到什么星星。
在我低下头走路时忽然发现很远处有发光物体,本以为是远处别的什么亮光,再次抬头看的时候他竟然在移动。在我的西北方向,3个发光物体在高速移动。

目测距离大概100-500公里,时速大概是普通客机的15-30倍,亮度是普通物体飞机百倍(飞机夜晚只能看到一个灯在闪,速度可以肯定,晚上经常在操场看飞机),从所发出的光线判断应该是碟装或圆盘状,大小是普通飞机10-20倍(从所发出光线观察),其中两个在做逆时针盘旋,一个静止不动。两个逆时针运动的光线会重合,然后又迅速分开。静止的只是有时候相右方运动一下,然后高速返回,大部分时间在停留状态。

一直盘旋了2小时左右,因为两小时后渐渐下起了小雨,看不清了.
期间不知道是有人在拍照还是飞行器自己发出的像闪光灯一样的亮光,可以感觉到天空会突然亮一下。8:20分左右,随着几次闪光(强度微弱,整个天空可以感觉到),有两个闪光体不见了(只顾着看了闪光,再去看就只剩一个),但是有一个一直在盘旋。

因为停留两个小时之久,所以我花了很长时间去判断它们的速度,大小,轨迹,确定不可能是人造飞行器——因为不可能高速盘旋,而且光线那么强,最主要的是不可能有那么快的速度!

当时没有好的相机,只有一部 佳能 IXUS750,光线:阴天,黑夜,可以说几乎没有什么光线,我用手动,15秒快门时间拍摄。

其中最亮的一片是移动速度最快的两个,旁边左下角的是静止的(这个光线弱)。
据父亲说他看到4个(他视力很好)。
当天目击证人大概15人左右(我身边的),我问过他们了,说从来没见过这种现象。
地点  山西,阳泉市,西阳县,大庄村。


希望那天有同样经历的朋友及时和我联系。

如果想了解更多情况,请及时联系我

QQ:438336123
Email: elingking@163.com

目击者: 王刚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16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