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0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一个变两个的UFO  档案编号-775  登记日期-2009-4-15
目击省份(山东)   目击城市(泰安 )   目击年份(1980 )   目击月份(9)   目击日期(5)   目击时间(08:00am-09:00am)   持续时间(五分钟)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星形 )   目击方向(南方)   主体颜色(其它-淡黄色 )   目击年龄(16岁)   目击者性别(男) EMAIL:shazi786@live.cn     
 
以前的一次经历: 一九八零年我还在上中学,暑假过后的不几天,九月初的一天晚上八点四十分左右,是晚自习下课后我和一位同学走着回家。正走着就看到南部天空有一个亮光【光线要比电灯柔和,淡黄色】向东北方向移动,速度不算快,无声无息;当时我对同学说可能是UFO吧,那年月已有这方面的传闻。这个在飞到我们视线的东北方向45度角时从正北方只见一架战斗机伴随着飞机特有的轰鸣声飞了过来,速度要比这不明飞行物快多了;就在快到这亮光附近西北侧时,奇特的现象发生了,只见这亮光向西侧方向小弧度的瞬间又蹦出相同的一个来,平行着继续向前移动。而飞机则在它们的西测打了个弯返回去了。剩下变成两个的不明飞行物继续向东北方直到消失,自始至终没有声音。

  由于那时我们居住地正北方约十公里有个空军飞机场,那个年代经常有空军战斗机训练,学校也组织去参观过,所以这个战斗机是能够确认的。只是这UFO一分为二难得一见。现在已经不在那里住,据说空军机场也转民用。我想空军方面一定有记录,可惜我们老百姓无法了解。
 

目击者: 沙子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4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