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1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不明物体  档案编号-79  登记日期-2007-10-7
目击省份(辽宁)   目击城市(锦西-绥中 )   目击年份(2007 )   目击月份(10)   目击日期(7)   目击时间(19:00pm-20:00pm)   持续时间(一分钟)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圆盘形 )   目击方向(东北方)   主体颜色(桔红色 )   目击年龄(32岁)   目击者性别(男) QQ:708996817  EMAIL:liuq751104@163.com     
 
 (图中右侧为饭店楼房,中间亮点为不明飞行物!手机拍摄  2007/10/06)

     今天和几个朋友出去吃饭,大约在19点左右.我们一行8人走出饭店,突然一个朋友喊看那是什么!我们顺着他指的方向看去.看见天上有一个类似乒乓球大小的火球一样的不明物体由东南方向,向西北方向迅速移动.过了大约1分钟左右.那个不明亮点突然消失!

      当时有人说是飞机,但是飞机的飞行路线和灯光亮度,和这个飞行物肯定不一样!还有人猜测是孔明灯一类的东西,但是这个物体的飞行速度要明显快于孔明灯一类的物品! 而且这个飞行物在持续一分钟左右的时间又突然消失!

目击者: 刘强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2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