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1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绝对真实的UFO  档案编号-859  登记日期-2009-6-29
目击省份(湖南)   目击城市(邵阳-邵阳市区 )   目击年份(2007 )   目击月份(10)   目击日期(1)   目击时间(09:00am-10:00am)   持续时间(三十秒)   目击数量(2个)   目击形状(碟形 )   目击方向(东方)   主体颜色(绿色-蓝色 红色 黄色 很多 )   目击年龄(17岁)   目击者性别(男) QQ:443985074  EMAIL:443985074@qq.com     
 
UFO专家你们好,我想跟你们说个两年前的一个晚上我所经历的一件事,其实也不只我一个人看到了我们学校有很多同学都看到了,是绝对真实的。2007年国庆节我们学校搞歌咏比赛,我们全校不上晚自习吃了晚餐就都来到了学校篮球场上集合,大概9-10点已经黑透了我们哪里是市郊区周边没有什么房子,我们学校在马路边。就当我们演唱赛进行到一半的时候,在我们右侧贴近校门口的小树上空(2-3米高)突然出现了一个不明飞行物发出五颜六色的光芒是碟形的当时离我们很近看得很清楚,同学们都大叫起来还以为是什么飞机这么漂亮,但对于我这个UFO爱好都来说却非常激动的我大叫了一声飞碟,他们都不懂。也许他们是不了解,但我相信那个绝对不是飞机,1、他是从隐身突然昌出来的2、它可以停浮在空中3、没有声音4、移动非常缓慢5发出五颜六色的光芒上面下面都有彩灯轮廓有0.5米的样子完全可以说是一个大圆饼直径2-3米,如果乘坐外星人的话可以坐一个人。离我们的跟离真的很近,如果这真是外星人的飞行器的话可以说是第三类接触了。我们学校很多老师同学都看到了,大概过了十多分钟在我们正前方向又出现了一个半透明的不明飞行物,看得没有前面那个清楚大概也是碟形的,下面有两个彩灯半透明离地面二十米左右我也叫同学看过了并证实我所描术但他们认为是飞机,但是他并不否认我的观点说可能是中国秘密研制的高科技武器,但我觉得不可能的因为我们那地方是邵阳市不是很富裕的城市不可能研制出那么高科技飞行器,美国老都还没有做出来更不用说这里了。所以我很相信这绝对不是地球上的飞机,因为飞机也不可能飞行那么低,也不可能没有声音的。可以停浮在空中的飞只有直升机和美国战机,但是那天晚上不可能是直升机,直升机上面的风叶会有很大声响和风力的,客机飞过也不可能那么低空飞行也不可能没有声音也不可能那么小。那晚出现在我们学校里的不明飞行物好像是来观看我们演出的看了3-4秒钟后就缓慢向我们后边移动,我真是幸运的唯一最遗憾的就是没有相机拍一张照片,我还要证实我看到是真实的我们学校有很多同学都可以证明那晚的事情请专家为我说的给个解释可以电话联系~~~!!!!!!
 另外我还要说另一件事情,也是在我们学校不只一次有UFO光临。但这个不是我亲自看到的,是我的两个同学我们偶尔谈话中说出来的我相信他们说的。那是我们刚刚入校那段时间学校里正搞新生军事训练,那是天气很热又出太阳我们都受不了了教官叫我们休息一下我们每位同学都高兴的敢快找个阴凉一点地方休息,我们班上有两个同学就跑到足球场的草地上头向上躺在草地上,他们两个都看到了两个碟形不明飞行物在云中对侍飞行,左边这个飞到右边,右边这个飞到左边,好像是在现耍一样,持续3-4分钟然后以非常惊人速度飞进云层。其中一个同学问另一个同学那个是什么东西,另个同学说可能是什么飞碟吧!其实他们两个都不知道那个是什么东西。是后面我们在宿舍里我偶然说到有关外星人的话题他们就说出他们所看到的飞碟。所以我是很肯定他们所的,因为对于一个根本不了解的人来话不可能说假话。虽然我没有亲眼看见我能听到他们所说跟我在后来看到UFO完全相似的。请专家认真阅读绝对真实~~~~~~~~~~!我的文笔不好写得不怎么清楚请见谅。

目击者: 谭苗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14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