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1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2007年10月7日在榆林发现的不明飞行物  档案编号-88  登记日期-2007-10-10
目击省份(陕西)   目击城市(榆林-榆阳区 )   目击年份(2007 )   目击月份(10)   目击日期(7)   目击时间(19:00pm-20:00pm)   持续时间(三十秒)   目击数量(2个)   目击形状(其它-圆形 )   目击方向(西方)   主体颜色(桔红色 )   目击年龄(28岁)   目击者性别(男) QQ:66140466  EMAIL:sae_lyx@yahoo.com.cn     
 
    具体时间大概是2007年晚上20:00-21:00之间,地点是陕西省榆林市西沙柳营中路。我和母亲还有妻子三人从二姐婆婆家出来不久,我的妻子就发现在我们行进的方向上空有个发光体在飞行(之后又来了一个),当天的天气状况并不是很好,一连好多天都是阴雨天气。
    妻子和母亲当时还在猜测哪两个飞行的东西是蝙蝠,我却认为那是不明飞行物,理由有以下两点:
    1、刚刚看到这个现象的时候,突然间觉得以前在网上看到过类似的不明飞行物视频资料,所以非常肯定这个不是探照灯等类似照射物体造成的这一现象。
    2、不应该是路灯灯光反射到飞行的鸟类身上造成的这一现象,因为那两个发光体看着想是在云层之上,在飞行物掠过上空的时候隐约可见到云层的机理。因此,具体是什么形状根本无法辨别,只能看到大体的圆形形状。
    3、当时的两个发光体飞行的方法很独特,刚刚看到的时候是一个在飞行(速度并不快),没一会儿(时间大概不到一秒钟),就又出现一个,这个时候两个飞行物相互缠绕在一起飞行,形状酷似太极阴阳图中的形状,是逆时针方向(相互缠绕在一起飞行的过程中速度逐渐的加快),这个状态持续不到两三秒钟,之后一个突然单独飞行,另一个紧随其后逐渐向北方飞去。可能云层太厚的缘故,发光的两个圆球飞行物逐渐的失去了踪影。整个过程不到30秒钟。
    可惜当时没有设备留下这一事件的相关资料,只能把这一个过程详细的记录下来,以供大家探讨。

目击者: 李亚鑫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13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