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1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09年8月26日晚看见快速移动光点  档案编号-933  登记日期-2009-8-28
目击省份(陕西)   目击城市(安康-汉滨区 )   目击年份(2009 )   目击月份(8)   目击日期(26)   目击时间(22:00pm-23:00pm)   持续时间(三分钟)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圆盘形 )   目击方向(西南方)   主体颜色(桔红色 )   目击年龄(30岁)   目击者性别(男) QQ:327045655  EMAIL:327045655@qq.com     
 
大约晚上10点半左右,跟媳妇回家时走到楼下,偶然抬头看见一个快速移动的橘红色亮点(本人视力不是很好),马上叫老婆看他也看见了,当时位置大约在我们正上方偏西北方向,但是亮点移动速度很快,我迅速跑上七楼回家拿摄像机,再上七楼楼顶。这是该亮点已经很远了,基本到西北方向能看见的最远建筑上,高度不好说,拍了一段视频。
该亮点给人感觉移动速度非常快。事后为老婆她说开始在楼下看见是圆形的,不闪烁,我想应该不是飞机之类的,飞机的灯应该一闪一闪的,而且绝对没有那么快。

目击者: hf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4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