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0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应该不是飞机  档案编号-934  登记日期-2009-8-28
目击省份(安徽)   目击城市(合肥-安徽合肥 )   目击年份(2009 )   目击月份(8)   目击日期(26)   目击时间(23:00pm-00:00am)   持续时间(三分钟)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其它-橘红色光团 )   目击方向(北方)   主体颜色(其它-橘红色 )   目击年龄(43岁)   目击者性别(男)   
 
8月26日傍晚合肥下了一场雨,23时多,我在家中客厅,无意间抬头发现北方天空有一橘红色光团,开始以为是市里哪个高楼的霓虹灯,可再看发现光团在由北向西南移动,以前经常看到飞机,可这和以前不一样,我赶快拿出相机打开窗户拍了几张,就在我准备把相机放在窗框上稳一点拍时,向西南移动的光团一下消失了,感觉就象突然把灯关了。一直等到12点也再没出现。照片放大了也无法看清光团里是什么,可能是两个原因一距离很远二光团移动较快,照片以后再传。

目击者: wangjialing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2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