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0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UFO  档案编号-961  登记日期-2009-9-16
目击省份(山西)   目击城市(运城 )   目击年份(2009 )   目击月份(9)   目击日期(15)   目击时间(22:00pm-23:00pm)   持续时间(十分钟)   目击数量(2个)   目击形状(圆盘形 )   目击方向(西方)   主体颜色(白色 )   目击年龄(40岁)   目击者性别(男)   
 

昨晚10点左右 无意抬头在西边的天空看见有两个不太亮的大约50公分左右的光团在不停的打转 一个稍亮点  一个暗些 转来转去没有一点声音
当时担心自己眼花 所以又叫了几个人来看的 他们谁也说不清那是什么东西的 毫无声息估计有10来分钟突然就没了 当时用手机拍可是光线太暗了 急忙拍不成 后来在看不见光团的情况下拍下来的只有一个红点 并非眼见的光团   后来再没出现了   到今天才知道昨晚同时看见那个东西的 我们一块还有好几个人 谁也不知那是什么东西

目击者: 张毅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8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