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1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相隔300多公里,看到同一个火球  档案编号-970  登记日期-2009-10-3
目击省份(广西)   目击城市(桂林 )   目击年份(2009 )   目击月份(9)   目击日期(25)   目击时间(23:00pm-00:00am)   持续时间(三十秒)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其它-一团橘红色火状,像孔明灯 )   目击方向(南方)   主体颜色(桔红色 )   目击年龄(31岁)   目击者性别(男) QQ:761237594     
 
在桂林市区,大概是9月中下旬的一个晚上吧,晚上十点钟左右,在上网的时候不经意往窗外看了一眼,看见一个孔明灯状的火球在飞行,但是亮度和大小都比平时大家放的孔明灯亮、大,但是当时没有想到这点,就只是认为是孔明灯,觉得比较大比较亮就想多看一会,那火球从东向西方向飞行,飞了大概十几秒就开始拐弯,慢慢往南的方向飞行,然后火球的亮度逐渐变弱,大小逐渐变小,大概飞行了十几秒钟就开始一闪一闪,闪了三四次就不见了。但之前的飞行是一直亮着,不闪,最后才闪几下就消失了。然后过了几天,大概晚上十一点左右,在上网的时候,不经意间往窗外看了一下,突然又看见了那个火球,形状、大小、飞行路线、闪烁什么的都跟第一次看见的时候一样,这时候也只是看了就过了,也没在意。往后的大概一周时间,有时候晚上大概十点多十一点这样不经意往窗外看一下,也看见过两次,但也还是不是很在意。最后我觉得有点奇怪的今天晚上又看见了,今天是10月2日,国庆放假,我来到了贵港市区,贵港距离桂林大概300多公里,大概晚上十一点左右,我也是不经意往窗外看一眼,居然又看到那个火球,大小、飞行路线还是一样,从东向西飞行,飞行十几秒后拐弯,然后逐渐变小变暗,最后闪烁几下就消失。在相距300多公里的地方看见一个同样的火球,我觉得比较奇怪,所以反映一下,看有没有人看到过的,想知道这到底是什么东西。因为我是一直都不相信有UFO的,所以也没有去拍照片,而且估计我也拍不出来,因为晚上黑黑的。

目击者: tcq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2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