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0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棕色圆盘状物体停留于山坡上  档案编号-979  登记日期-2009-10-16
目击省份(内蒙古)   目击城市(呼伦贝尔-扎兰屯市 )   目击年份(1992 )   目击月份(10)   目击日期(15)   目击时间(16:00pm-17:00pm)   持续时间(一分钟)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圆盘形 )   目击方向(东南方)   主体颜色(其它-棕色 )   目击年龄(15岁以下)   目击者性别(男) EMAIL:nayibest@163.com     
 
同母亲和哥哥一起回家,当时家住在当地电线杆厂铁路专用线下,过铁路向下转的时候忽然发现一棕色圆盘状不明物体停留于东南方向约1.5公里外山坡上,那个东西棕色、不发光,只停留在山坡上没有动作,当时没留意,步行到家门口再出院来看的时候那个东西还在,又停留十几秒后瞬间消失,前后停留大约一分钟,在山坡上留下环状燃烧火带,当中还有一簇一簇的火堆,后来看那些火也没有扩散,当时秋天山坡上都是荒草,烧过之后留下黑色的一圈。当时没有相机,没能拍下照片很遗憾。

目击者: 那熠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106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