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0 份目击报告
详细UFO目击报告
江西抚州梦湖上空不明飞行物  档案编号-985  登记日期-2009-10-26
目击省份(江西)   目击城市(抚州 )   目击年份(2009 )   目击月份(10)   目击日期(26)   目击时间(18:00pm-19:00pm)   持续时间(六十分钟)   目击数量(2个)   目击形状(其它-长虫形 )   目击方向(西南方)   主体颜色(其它-红色,绿色,白色 )   目击年龄(37岁)   目击者性别(女) QQ:18623429  EMAIL:hxp8898@yahoo.com.cn     
 
今晚(2009年10月26日),约6:50分,我刚吃过晚饭,倚在阳台窗前眺望梦湖夜景,突然发现梦湖西南上空多了两颗似星星的东西,一闪一闪,发出的有红光,绿光,或又是白光。它们排列的位置一颗在左上方,一颗在右下方。我当时以为是楼房顶上的夜明灯,但从肉眼的看梦湖的高度,不可能有如此高的楼房立在那。我惊忽丈夫和女儿过来看。丈夫也发现不对,用佳能EOS300D拍摄起来。梦湖夜景亮度大,这两颗“星星”看上去很远,很小,拍摄比较困难。但最终还是被相机捕获到了。在相机里放大看后时更吃惊,形状似长虫,且会变,另一张看又成了T型,且相机里拍摄到的应有3颗到4颗,但肉眼看只有2颗。7:15开始,两颗“星”的位置变了,下面那颗移到左边去了,且变小了,成了右上左下排列。7:30分,下面那颗更小了,应是飞离我们更远了。7:45,下面那颗几乎看不见了,上面的也开始更接近梦湖的地平线,一下也变小了,7:50,完全消失。
   值得一提的是,我们发现在离这两颗“星”有一小段距离的空中,又出现了一颗类似的“星”,不久消失了。
照片要等明天传上来,相机需充电。

目击者: 黄锡萍   资料来源:不明飞行物报告   
   

您认为以上目击报告是UFO吗?  是的支持 不是反对 难说中立 5 人参与投票!
 

 
评论文字限100字以内 
所有评论需管理员后台审核,请各位勿发广告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