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所有UFO目击报告
共收到 940 份目击报告
共搜索到63结果  高级搜索
 

漆黑圆形物向下发出各种颜色光芒    档案编号-1152  登记日期-2020-10-10 
目击省份(山东)   目击城市(威海-文登市张家产镇汤村 )   目击年份(1996 )   目击月份(2)   目击日期(9)   目击时间(19:00pm-20:00pm)   持续时间(一分钟)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碟形 )   目击方向(东南方)   主体颜色(其它 )   目击年龄(22岁)   接触类别(第一类接触)
当年腊月21/22(头天我表哥结婚)晚上表哥骑摩托车送我回家天特别黑,刚出汤村南村口过桥不远就发现前方东南方向路边不远位置高度大约不超过十米有亮光,车子渐近发现亮光上方隐约是个漆黑圆形物,下方亮光位置形状是一个大圆内又几个脸盆大小圆形,并向下发出各种颜色光芒,这个时候车子已经超越这个不明物体了,好奇又害怕所以没敢停车观看,..


天空中有一个和别的不一样的星星    档案编号-1130  登记日期-2020-2-24 
目击省份(甘肃)   目击城市(武威-民勤县大滩镇下泉十社 )   目击年份(2020 )   目击月份(2)   目击日期(24)   目击时间(22:00pm-23:00pm)   持续时间(三分钟)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星形 )   目击方向(西南方)   主体颜色(桔红色 )   目击年龄(15岁以下)   接触类别(零类接触)
出门上厕所,看到天空中有一个和别的不一样的星星,开始很大,后来过了大概1分钟慢慢变小直至消失,那个东西是红色的还在移动但是很慢,我怀疑是ufo本想拍照片,但是我在我准备拍照时就消失了。我上网查了一下后确定不是气象站的气球,也不是航班,和航天器。有没有和我一样目击的


一个会发光发亮的不明飞行物    档案编号-1128  登记日期-2020-2-13 
目击省份(湖南)   目击城市(娄底 )   目击年份(2020 )   目击月份(2)   目击日期(4)   目击时间(00:00am-01:00am)   持续时间(十秒)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碟形-像一个会旋转的碟子 )   目击方向(东南方)   主体颜色(白色-整体会发亮发亮 )   目击年龄(29岁)   接触类别(第二类接触)
这个UFO是在走路的时候看到的,他的样子像一个碟子一样,而且他会发光看起来很明亮。白色发光体。具体是什么我没看出来,因为我从来没见过这样的东西,这很像科幻电影里的UFO。他在现实生活中出现,这确实让我很困惑。这张图片是真实的,不是伪造的。我希望你们可以从中发现更多有趣的东西。


四个不规则圆形光体    档案编号-1097  登记日期-2018-2-18 
目击省份(山东)   目击城市(临沂-兰陵县兰陵镇徐家庄 )   目击年份(2018 )   目击月份(2)   目击日期(18)   目击时间(19:00pm-20:00pm)   持续时间(十五分钟)   目击数量(4个)   目击形状(其它-不规则的圆形 )   目击方向(北方)   主体颜色(白色 )   目击年龄(15岁以下)   接触类别(第一类接触)
我没视频想拍摄可几个手机一起拍都拍不到,在夜空上方,是四个不规则圆形光体,像云一般缥缈,但能看见,四个光体亮度忽强忽弱,四个光体各在一角组成一正方形□,四个旋转起来但正方形的形状不变。有人拿手电照它们,它们会有意躲开但继续旋转,后来跑到西南角变成三角形△少了一个。后来又变成了梯形不动了停在了上空,突然瞬移到东北角变成..


4km高空,椭圆形发光物体,间断性移动    档案编号-1096  登记日期-2018-2-13 
目击省份(内蒙古)   目击城市(包头-下湿壕镇 )   目击年份(2018 )   目击月份(2)   目击日期(13)   目击时间(07:00am-08:00am)   持续时间(三十分钟)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碟形 )   目击方向(西南方)   主体颜色(白色 )   目击年龄(21岁)   接触类别(零类接触)
早晨7点,空中一个椭圆形发光物体 ,非常亮很刺眼 蛇形持续移动,,每隔一段时间,,发出环形的白光 固阳县下湿壕镇南偏西15度,俯角50度左右,距离大约4km左右 天非常晴,,空中有光的 除了月亮就剩下这个,非常亮不可能是飞机 一直到8点因为太阳照射 看不清楚 有录像


2次出现不明飞行物    档案编号-1026  登记日期-2010-2-6 
目击省份(甘肃)   目击城市(武威-武威南 )   目击年份(2010 )   目击月份(2)   目击日期(5)   目击时间(19:00pm-20:00pm)   持续时间(三分钟)   目击数量(2个)   目击形状(碟形 )   目击方向(西方)   主体颜色(桔红色 )   目击年龄(16岁)  
正西方向。有一橘红色的碟状物。在天空中静止。比较亮。但过了20多秒后。慢慢暗了下去,最后消失。大概在20秒后。正南方向又突然出现。更亮。缓慢向西移动。持续了40多秒之后。也慢慢变暗。最后消失。总共时常长为3分钟左右。并有多人发现。颜色很亮。好像离地面很远。看起来很小。2次应该是一个物体。但它的速度将会很快。短短20秒。能从正西..


寻求疑问    档案编号-893  登记日期-2009-8-2 
目击省份(直辖市)   目击城市(天津-河北区 )   目击年份(1995 )   目击月份(2)   目击日期(4)   目击时间(19:00pm-20:00pm)   持续时间(十秒)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碟形 )   目击方向(北方)   主体颜色(其它 )   目击年龄(15岁以下)  
那是90年代中期一年的大年初一或是初三晚上,具体年份我记得不太清了,可能是95年初,我是83年生人89年入学,目击时我上六年级.当时是晚上,我和我父亲乘坐姑父的大发面包车从姑父家赶往爷爷家(由宜白路开往红桥区丁字沽),当时我姑父开车,我父亲在副驾驶位置坐,我在面包车最后一排左侧坐,刚出姑父家,行至仓联庄附近时,我从车左侧的玻璃..


上海夜空惊现圆形橙色发光物体    档案编号-843  登记日期-2009-6-18 
目击省份(直辖市)   目击城市(上海-闵行区 )   目击年份(2009 )   目击月份(2)   目击日期(19)   目击时间(22:00pm-23:00pm)   持续时间(三分钟)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碟形 )   目击方向(西方)   主体颜色(桔红色 )   目击年龄(32岁)  
今年冬天好像是2月吧,一天晚上我在外吃饭回家,大约是10点多的样子吧,走进我家小区后,突然看到天空中有一圆形橙色的物体在发光,当时的第一反应可能是飞机,因为我家这里能比较清晰的看到飞机并能听到飞机起降时的声音,正在这样想的时候,突然看见天上出现一架飞机,飞机上的灯也是一闪一灭的,和天上这个橙色的发光物完全不同,它一直停在..


看到2月9日本溪发现的不明物体<档案编号-747>后把自己的发现说出来    档案编号-759  登记日期-2009-3-3 
目击省份(辽宁)   目击城市(沈阳-沈河区 )   目击年份(2009 )   目击月份(2)   目击日期(9)   目击时间(18:00pm-19:00pm)   持续时间(十秒)   目击数量(1个)   目击形状(星形 )   目击方向(东北方)   主体颜色(桔红色 )   目击年龄(23岁)  
之前我怕是灯具烟火或者飞行器什么的 误判了所以只是做了记录没有在这里发表 我是辽宁沈阳的 我在2009年2月9日(元宵节)也看到一个同样颜色的物体,当时我也是在观望烟火和月亮不经意看见这个物体,该物体大小略比星星打.刚开始以为是星星后来觉得星星不应该在那个位置而且颜色也不一样颜色跟上面目击者照片中的有点像但是没有那么明亮,当时我..


数颗星形飞行物分批次掠过市中心上空    档案编号-754  登记日期-2009-2-14 
目击省份(云南)   目击城市(昆明-五华区 )   目击年份(2009 )   目击月份(2)   目击日期(14)   目击时间(08:00am-09:00am)   持续时间(十五分钟)   目击数量(3个)   目击形状(星形 )   目击方向(西南方)   主体颜色(金黄色 )   目击年龄(32岁)  
2009年2月14日晚,大概8点多,在昆明市五华区青年路百盛商场旁边,我偶然仰望天空,发现从天空西南方向飞来三个星形飞行物,为金黄色,飞行物的飞行速度和客机差不多,三个飞行物之间有一定距离的间隔。最初我觉得会不会是民航客机,但是仔细一观察,发现这三个飞行物都为单点发光,而且没有客机灯光频闪的特性,飞行线路也不如飞机那样稳定。..


当前:1/7,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直接到

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  |  联系我们  |  粤ICP备17124264  |  |